close


 

電影變臉讓我的印象深刻,不同的臉龐有不同際遇的人生

噗噗,我不是來說哲學道理的,而是因為我有國字臉困擾我也想要變臉咩!!
 
我的變臉轉變史,明顯的看出我臉的月盈圓缺阿,國字臉->肉餅臉->完美小臉!

從小我的大臉就是被取笑的對象,尤其是我媽她自己最愛叫我肉圓妹

臉不大但是比例來說是很方!!還被取笑是不是愛上國文課!!
因為國字臉~~~~~~~~哭哭(((( 
 
連帶眼鏡都無法遮掩我的方形國字臉,現在我可以這麼豁達的面對我的方臉
是因為我現在已經徹  底   的,擺脫拉~ 想知道如何擺脫且讓我娓娓道來~
 
看看我強壯的咀嚼肌,他就是我方臉的來源阿,不說我也不知道這真要感謝我去的這家,
在諮詢我的國字臉時超有耐心的幫我諮詢~告訴我這種臉靠減重是無法的,需要打個肉毒桿菌瘦臉~
肉毒桿菌瘦臉可是明星瘦臉招牌必備!

嗚嗚~可惡的咀嚼肌,害我白白挨餓這麼久~原來只要打肉毒桿菌瘦臉針就可以這樣也算是上了一課!!!

諮詢完肉毒桿菌瘦臉之後, 和 醫師討論我的臉型大小臉問題之後,就直接打肉毒桿菌瘦臉

因為事前有上麻藥所以打肉毒桿菌瘦臉時候感覺是刺刺的,像蚊子咬~
而且打完肉毒桿菌瘦臉,護士會幫我冰敷,並且跟我說肉毒桿菌瘦臉術後衛教貼心耶
 

肉毒桿菌瘦臉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而已很快,重點是現在肉毒桿菌瘦臉效果好價錢

又這麼平價真的是我賺到耶!!!難怪明星愛打肉毒桿菌瘦臉~

 回顧一下我的國字臉!!肉毒桿菌瘦臉3週後我們就要說辜掰囉~~~~我真的是超級期待的

這是3週後的肉毒桿菌瘦臉變化,臉開始變小啦,好開心我想1個半月之後
我的臉型ㄧ定可以變的更小喔!!我想我老媽不能再叫我肉圓妹拉
 
肉毒桿菌瘦臉現在已經1個半月拉!!現在臉型是女明星的V型臉喔~腮幫子也整個縮小,讓我的招牌國字臉消失無蹤!! 
 
 
最後我要仔細介紹我這家很不錯的診所喔~肉毒桿菌瘦臉的相關問題都可以先打電話去諮詢喔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肉毒桿菌瘦小臉】 我是美男!!我要巴掌臉 ~肉毒桿菌瘦小臉來幫我!!

我側面照片咀嚼肌好驚人 打過肉毒桿菌瘦臉有差耶!!!!YA~
誰說只有女生可以愛美   呵呵
 
><我大臉好久溜~說來好心酸阿 
 
除了皮膚問題   在我臉上第一在意的是我有強壯的咀嚼肌
可能我愛吃口香糖 魷魚絲 喝珍珠奶茶
一些需要咬合力較大的東西
久而久之嘴巴兩旁的咀嚼肌就越來越大
還一度被人懷疑我是不是愛吃檳榔的台客
當初還覺得沒什麼 但時間一久咀嚼肌越來越明顯
連臉部放鬆時嘴巴就像含著東西一樣
考慮了很久我又來到了打肉毒桿菌瘦小臉搶救
進了診所先對於我的症狀做諮詢
講解肉毒桿菌瘦小臉術前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
讓我更明白肉毒桿菌瘦小臉的神奇之處
然 後護士 小姐詢問我需不需要上麻藥
因為麻藥只是擦在皮膚表面
因此我就沒有上麻藥
但怕痛怕針的女生可以上麻藥 或許會比較舒服些
 
 
我沒上麻藥的關係 所以就直接近醫療室了
打肉毒之前 醫生先摸我的咀嚼肌
接下來會先用酒精在臉頰旁先做消毒
然後叫我用力咬合 這樣她才可以針對肌肉較大的地方施打肉毒
左右邊各施打了三到四針 因為我左右邊肌肉大小不一
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 超快  之後護士幫我塗上藥膏
因為左右兩頰有針孔的小傷還貼心的告訴我術後應注意事項
施打完肉毒兩小時內要盡量咬咬東西 肉毒會充分在你的咀嚼肌裡分散
肉毒桿菌瘦小臉後盡可能不要平躺跟低頭
最後離開診所開心的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一番
 
 
 
右邊這是打完肉毒桿菌瘦小臉三週了臉明顯小一圈~肉毒瘦臉效果真是好 
 
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之後肌肉開始慢慢萎縮,要一個月後才會開始慢慢有了效果
但其實我打完兩週而已很多人就發現我臉變小了!!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醫師腿雕整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